注册

幸福必游地 全球十大最佳童话式求婚地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当公爵不在的时候,城堡则开放出租,包含他的私人管家团队的服务,让你与你的情人沐浴在皇家风情之中。在古城伟大的花园与如梦似幻的清真寺中漫步,这会让你的情人感到心醉神迷,届时,下跪求婚成了完美的惊喜。

 

充满惊喜的爱域小岛

 

9. 纽西兰Otago半岛的自然美景

认为‘多便是好’的朋友有福了,你可在海豹、海狮、信天翁与企鹅的陪伴下进行求婚。若你诚恳的眼神还未能打动她,南岛上罕见的沿海动物的交配活动将会为你达成。

野生动物保护区就在Dunedin附近,该处也是hoiho企鹅(或称黄眼企鹅)与蓝色小企鹅的家。Otago半岛亦是纽西兰海豹与皇家信天翁的孕育地。可选择参加南岛上众多野生动物参观行程之一,导游们将会协助你找出最适合特别时刻的野生景点。

事前须知:

根据Elm Wildlife Tours表示,动物们的活动期在每年的二月到十一月间最为活跃。参观行程价格为NZ$95或US$74起。

 

在历史厚重的气氛中完成求婚吧

 

10. 约旦佩特拉古城

有诗人曾将佩特拉古城形容为“一座玫瑰红色的城市,有着人类历史一半时间长的历史。” 在这个被无数摇曳烛光照亮着夜晚,在岩石古城中求婚,亦象征着你罗曼史的历久弥坚。

要欣赏佩特拉古城最美丽的一面,最好参加古城的夜间导览行程,带领游客游览古城内各大名胜景点。 在你通过鬼斧神工的Siq峡谷后,迎面而来的是Treasury,你可坐在沙地上,在入口聆听由当地贝都因人所演奏的悠扬乐声。

拿出戒指,静静地为你的另一半戴上,这绝对是个最佳时刻。

相关新闻:

标签:求婚 Hafez Flickr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