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划艇
军舰
2跳舞
3
4吃
2017-07-16

NO.16

一次西太平洋群岛飞行 三种海岛度假体验

“它们漂浮在阳光照耀的海水里,它们凝聚在黝黑热情的皮肤上,它们游移在真挚的眼神和纯朴的笑容里……它们懒洋洋又笃悠悠地,让你在来到的那一刻就被打动。”

每年六月开始,晚春的柔风吹过太平洋和菲律宾海的分界线,火红的凤凰花便开始盛放,蔓延在包括塞班、天宁、罗塔在内的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 15 座常夏之岛上,炫目如被点燃的热情的查莫洛歌舞。于是,这些西太平洋上的度假群岛,就进入了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

如同查莫洛原住民“Hafa Adai !(你好)”的异国语调一般,北马里亚纳联邦的岛屿总是洋溢着纯粹的热情,又弥漫着惬意的宁静。

如果你爱夏威夷的热辣,却苦于路途遥远;如果你爱塞舌尔的纯净,又怕费用超支;如果你爱普吉岛的亲切,但不喜人多拥挤……那么“北马三岛”无疑是一个更佳选择。

咫尺可得的碧海蓝天、阳光沙滩,悠久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还有任人短暂逃离的桃源秘境。今天就跟着凤凰旅游开启一段西太平洋的蓝色旅程吧,即刻收获三种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塞班:别样的历史和文化

在海岛游的清单里,塞班一直都排在前列,这里有令人沉醉的七色海,有清澈纯粹的天空蓝,有热烈绚丽的凤凰花。即便做好了进入天堂岛屿的准备,第一次踏上塞班的游客还是会惊喜地发现,在延绵不断的沙质海滩以及外海离岸珊瑚礁的美景之外,这里的历史文化同样令人着迷。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罗塔:远离纷扰的天堂

如果说塞班因为便利的交通和成熟的旅游配套而备受瞩目,那罗塔岛就凭借着更为优异的自然条件和安静的当地生活,成为了北马里亚纳群岛的度假天堂——它被誉为“群岛中未经雕琢的宝石”。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天宁:既热情又宁静

在北马里亚纳三岛中,天宁岛是一个多面选手,它既有塞班的热情,又兼具着罗塔的宁静,同时亦不乏深厚的人文底蕴。天宁岛拥有别具一格的自然风光,是一处轻松度假的去处。虽然面积比塞班岛稍小一点,人口却只有几千。走在岛上,你可以享受独占整个蓝天海洋的感觉。如果想要搜古探秘,岛上众多点亮历史时刻之光的人文遗迹绝不会让你失望。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

只需4天时间 就能深度环游3座西太平洋岛屿 | 全球GO

Day 1 北京飞往塞班——蓝洞——鸟岛——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岛屿环游

Day2 前往塞班西侧的军舰岛——观看查莫洛文化演出

Day3 由塞班前往天宁的海龟湾/珊瑚花园——喷洞——塔加海滩——圣何塞教堂钟楼遗址——塔加大宅

Day4 前往罗塔宋宋村观景台——汤加洞穴——拉提石采石场——天然游泳洞——特维斯克伯里海滩——日本糖厂——鸟类保护区

  • 签证
  • 气候
  • 货币
  • 旅行须知
从2009年11月28日起,塞班岛正式归属美国联邦政府,中国公民享受45天免签入境政策。1)拥有有效期为180天或以上(半年以上)的中国护照(由回程日期计起)。2)持有已确定座位的往返机票,且返程日期必须是入境日期起45天之内。3)需是个人前往北马里亚纳群岛从事商务活动和旅游的,且停留时间不得超过45天。4)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北马三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温暖而潮湿,年平均气温28.9度,海水平均温度27.8度,全年阳光充沛,四季如夏,温差较小,旱季在每年12月到6月,雨季在每年7月至11月,到这里旅游一年四季都适合,尤以11月至第二年6月为佳,8至10月多有台风。
美元为通用货币,旅行支票和信用卡在主要观光区广泛使用。
中国南方航空开通了每周两班广州往返塞班、上海往返塞班的包机航线,东航开通了每周两班上海往返塞班的包机航线,北京也有直飞塞班岛的航班,太平洋岛航空和自由航空的航班,往返于塞班和天宁、罗塔,从塞班到天宁只需要十来分钟,从塞班到罗塔需要半小时,机场离市中心大约八公里,到天宁岛或罗塔岛,须由塞班岛的Charlie Dock出发,每天五班船来往塞班岛至天宁岛,船程约一小时。
人物介绍
往期精彩

凤凰网旅游频道

life+

栏目介绍

栏目介绍:凤凰旅游重磅推出的主题游深度体验栏目,每期以不同主题带你领略目的地最真实的体验,为你提供目的地解决方案。

栏目介绍

出品:凤凰网旅游频道

主编:许玥

页面责任编辑:向可卿

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天为你推送资深旅游编辑,全球旅行及生活方式达人亲身体验后的旅行分享、实用指南,带你了解不同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极致旅行体验,尽在凤凰网旅游。

联系方式

凤凰网旅游频道

内容合作:all_travel@ifeng.com

微信:travel_ifeng

微博:weibo.com/travel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