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星味最高的香港明星餐厅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想不想在享受美食的时候求艳遇?!Angelababy、吴彦祖……在这些明星开的餐厅,一定要求偶遇! Angelababybabycafé Baby café自开业以来就大受好评,主营日式及法式西餐,价

吴彦祖

Monster Sushi

华丽丽的大帅哥来了!吴彦祖演过很多美食电影,其中就有寿司店长。他的Monster Sushi与babycafé总开在一起,每天都客似云来。据说他有空时还会在寿司吧上做寿司给顾客吃哦!小编推荐:清新风味为主的帆立贝刁草柑橘汁刺身,切成薄片后,铺上吞拿鱼蓉和黑鱼子,淋上刁草和柑橘汁,相当的夏日口味。

推荐:松叶蟹膏玉子烧芒果花之恋海胆虾之恋三文鱼腩

地址:

1.九龙弥敦道63号国际广场3楼302号铺

2.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L12楼13号铺

人均消费:$100-$200

谭咏麟&李克勤

左麟右李

听此名便知与谭咏麟、李克勤有关,黄埔美食坊几经革新后,于去年迎来了这间全新品牌餐厅。店舖装潢保留昔日茶室风味,充满老香港情怀。两位老板的名气,餐厅必定能客似云来,只不过他们二位因此更加担心食物的品质。为此谭咏麟、李克勤表示时常带家人来做“小白鼠”试菜,只为了令顾客可以吃到美食。

虾多士

推荐:招牌及第粥皮蛋鱼片粥虾多士云吞面

地址:红磡黄埔花园8期黄埔美食坊1楼111号铺

人均消费:$41-$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甜品 Bab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