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星味最高的香港明星餐厅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想不想在享受美食的时候求艳遇?!Angelababy、吴彦祖……在这些明星开的餐厅,一定要求偶遇! Angelababybabycafé Baby café自开业以来就大受好评,主营日式及法式西餐,价

陈豪&戚其义等

甜姨姨私房甜品

美国新一期《Travel+Leisure》杂志数世界最佳甜品店,甜姨姨私房甜品榜上有名,而老板正是事业、婚姻双丰收的TVB当家小生陈豪。甜姨姨最招牌的是豆腐系列甜品,尤其是榴莲豆腐花,也是蔡少芬在博客上大力推荐过的一款。榴莲味超级浓郁不说,还有大块大块的榴莲肉及浓厚的榴莲汁铺在上面,豆腐花的口感都十分细腻滑溜,吃一口就知道老板花了多少心思在里面。

推荐:榴莲豆腐花芒果三重奏阿旺芒果冻汤丸

地址:天后清风街13号地下

人均消费:$50

舒淇&王晶等

宁记麻辣火锅

香港人爱“打边炉”经过改良后的台湾火锅不似四川火锅直来直去的麻辣,更加符合香港人的口味,因此更受香港人欢迎。1997年,舒淇、陈小春等五人合股与台湾“宁记火锅”合作,在九龙尖沙咀开了首间香港分店,麻辣火锅生意一直不俗,而宁记区别香港其它火锅店,最特别的就是这份电影浓情。每间分店都贴满在映或者即将上映的香港电影海报,为香港电影做宣传。由张柏芝、刘嘉玲、朱茵主演的电影《性感都市》就在这家火锅店取景,而电影《洪金十三妹》也是在此拍摄的。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87-105号百利商业中心

人均消费:$100-$2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甜品 Bab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