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星味最高的香港明星餐厅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想不想在享受美食的时候求艳遇?!Angelababy、吴彦祖……在这些明星开的餐厅,一定要求偶遇! Angelababybabycafé Baby café自开业以来就大受好评,主营日式及法式西餐,价

曾志伟&戚美珍

乐农

曾志伟和戚美珍为了协助残疾人士就业,在湾仔成立香港第一家社会企业素食餐厅——乐农。餐厅的名字,“乐”指开心,“农”字呢,和“聋”谐音。而乐农也聘用不少听障人士。小编推荐:南乳粗斋饭麻婆豆腐。

地址:湾仔轩尼诗道99号彰显大厦1楼

人均消费:$60

黄宗泽“星级生蚝”

Oystermine Restaurant

来到蚝吧当然要吃蚝,当日供应的蚝和刺身都写在黑板上,店员会细心的为客人介绍。小编推荐Papin Poget法国白牡丹、SaintMichel法国圣米斯蚝和Arousa,三款蚝都不错,大只之余又够新鲜。

地址:九龙城南角道57号地铺

人均消费:$200-$400

谷祖琳&倪震

小甜谷

该店走温馨家庭文艺路线,在甜品界已有不小名气。数十款甜品,除了一系列用北海道牛奶制作的创新甜品外,全是港式传统口味,像蛋白杏仁茶、红豆沙及豆腐花等。虽然是传统款式,但谷祖琳不失潮人本色,在甜品之中加入日本材料,不落俗套。像一碗日本红豆豆腐花,在滑嫩的豆腐花上加入以糖水煮过的日本红豆,颗粒大且质感粉糯,口感十分的赞。

地址:

1.大坑书馆街10-11B地下

2.尖沙咀金巴利道86-96号地下A及B铺

人均消费:$5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甜品 Bab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