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星味最高的香港明星餐厅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想不想在享受美食的时候求艳遇?!Angelababy、吴彦祖……在这些明星开的餐厅,一定要求偶遇! Angelababybabycafé Baby café自开业以来就大受好评,主营日式及法式西餐,价

陈国辉“全城热恋”

一寿司

还记得《全城热恋》里,徐若瑄坐在“酱油师傅”吴彦祖的寿司店流泪打电话的那场戏吗?还有那条叫嚣要游泳去少林寺的热带鱼!那些都是在“一寿司”拍的。而老板就是影片的导演之一陈国辉。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一寿司”晚上10点有半价或六折,所以这个时间光顾最划算。

地址:旺角弥敦道639号雅兰中心1楼

人均消费:$101-$200

郭少芸

match too cafe

TVB艺人郭少芸早于2004年就在朗豪坊开设match·too cafe(简单厨房)。经营有道的她,开店之初凡事亲力亲为,现在仍可以偶然看到她于店舖内帮忙。店铺菜式以创意取胜,价钱则走平民路线。

推荐:牛柳配牛肝菌调味饭三文鱼菠菜软饭。

地址: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L4A–03

人均消费:$1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餐厅 甜品 Bab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