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藏这些旅行招数 帮你省时省力又拉风


来源:时尚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每次看完烂大街的“旅行妙招”怎样打包带哪种药等等,都有一种被妈妈唠叨过的酸爽感。省时省钱省力又能让旅行更拉风的小技巧才叫妙招,你那只能叫犯妈癌。 飞机延误赚一笔   飞机延误,根据

 每次看完烂大街的“旅行妙招”怎样打包带哪种药等等,都有一种被妈妈唠叨过的酸爽感。省时省钱省力又能让旅行更拉风的小技巧才叫妙招,你那只能叫犯妈癌。

飞机延误赚一笔  

img

飞机延误,根据政策赔偿只能获得200-300元的补偿。购买航空延误保险,赔偿标准包括天气、目的地暴乱等因素,最高赔付额1000元。

随时随地使用Wi-Fi

img

出国旅行还在机场租用日付租金的随身Wi-Fi吗?租用排队,还回时候还要排队。出国随时随地上网,有一个漫游宝就一切ok了。这种随身携带的Wi-Fi发射器已经覆盖包括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港澳台、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漫游服务,电力持久,非常方便。

如何获得机票折扣

img

① 关注各大航空公司的特价机票。

② 航班多、竞争大的航线也更便宜。

③ 乘坐廉价航空也是个未尝不可的好选择。

④ 会员注册、网站翻译……总之做好抢票准备吧!

⑤ 关注银行的信用卡“立减票价”等优惠。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拉风 凤凰旅游 极致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