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藏这些旅行招数 帮你省时省力又拉风


来源:时尚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每次看完烂大街的“旅行妙招”怎样打包带哪种药等等,都有一种被妈妈唠叨过的酸爽感。省时省钱省力又能让旅行更拉风的小技巧才叫妙招,你那只能叫犯妈癌。 飞机延误赚一笔   飞机延误,根据

避开目的地交通高峰

img

交通拥堵会让你美妙的城市旅程瞬间失色,知不知道Google 的交通流量信息服务可以提供城市公路交通状况信息?根据这些实时信息规避世界城市内的交通拥堵吧!

 顶级豪车自驾

img

租用世界上顶级的豪华汽车自驾游。以下三种车型在赫兹(Hertz super car)网站上可以租到。

英国:迈凯伦MP4-12C Spider,售价:369.8 万,1077 英镑/ 天,约合人民币10231元。

美国:梅赛德斯- 奔驰AMG SLS,售价:380万,1200 美元/ 天,约合人民币7494元。每天车辆里程数超出120公里,每公里加收3美元。

意大利:法拉利FF,售价:530万,1339欧元/天,约合人民币9585元。

怎样做好旅行预算

img

“旅行基本费用”一般指旅行费用的最基本支出,如机票酒店,你很有可能在旅途中多出许多额外支出,比如在一个特殊的餐厅享用晚餐、饮酒、小费等等。所以当比较在旅途中可做的一些选择时,记住适当控制这些隐形消费,才不会让预算超标。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拉风 凤凰旅游 极致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