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藏这些旅行招数 帮你省时省力又拉风


来源:时尚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每次看完烂大街的“旅行妙招”怎样打包带哪种药等等,都有一种被妈妈唠叨过的酸爽感。省时省钱省力又能让旅行更拉风的小技巧才叫妙招,你那只能叫犯妈癌。 飞机延误赚一笔   飞机延误,根据

在旅行中保持健身

img

威斯汀酒店品牌与新百伦合作的运动套装租赁项目,只要在预订酒店时报上自己的鞋码,就可以直接获得需要的装备。GoRecess.com可以通过你所需要的健身类型及所处位置提供国外等健身课程查询服务;Beautified则是在纽约和洛杉矶预订Barry体型训练中心课程的App;国内的kjianshen.com可提供上海市内的健身房搜索。

社交网络节省酒店预算

img

悉尼1888图片酒店曾在开业时让Instagram超过一万粉丝的用户免费入住。北京长安街W酒店、喜来登酒店集团则有专门从Instagram上收集宾客照片进行展示的宾客画廊,在发布个人照片的社交软件上定位酒店地址,还可能获得价格优惠、积分,甚至小礼品。

租赁相机镜头

img

想省下一万购买佳能100-400超变焦镜头的钱吗?BorrowLenses.com 可以提供相机镜头、机身、闪光灯、视频设备甚至水下拍摄设备的租赁,并且为全国游客提供服务。爱摄影的你不妨试用一下吧!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拉风 凤凰旅游 极致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