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藏这些旅行招数 帮你省时省力又拉风


来源:时尚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每次看完烂大街的“旅行妙招”怎样打包带哪种药等等,都有一种被妈妈唠叨过的酸爽感。省时省钱省力又能让旅行更拉风的小技巧才叫妙招,你那只能叫犯妈癌。 飞机延误赚一笔   飞机延误,根据

特立独行的哈雷自驾

img

怎么能让自驾游更特立独行一些?美国汽车租赁公司Rent-A-Car 以拉斯维加斯为市场中心推出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租赁服务,租金约为120-160美元/天。想象一下骑着哈雷,载着女朋友,在胡佛大坝纵横驰骋,实在太酷了!

机场不排队

img

为什么总有些人不用排队就可以直接安检登机?除了头等舱、商务舱和航空公司白金卡会员,首都机场的CIP通道也可以为你提供快捷登机服务。通过易到预订送机服务,或网上申注成为会员,都可以走CIP通道快捷登机,再也不用排队啦!(目前仅限首都机场国内航班服务。)

 什么情况下不要托运

img

一些看似与运输无关的条件影响着你的旅行箱在运送途中被摔的可能。粗暴地对待旅客行李的恶劣事件更容易发生在高海拔地区以及天气炎热的日子。所以去墨西哥这种又高又热的地方旅行,一定要慎重托运。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拉风 凤凰旅游 极致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