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下江南 其实只是为了枕河而眠


来源:中国最佳设计酒店

人参与 评论

池塘沟渠、溪涧流泉、江河湖泊……遍布江南的江川河流构成了它的血脉,因而有人曾经说过:“江南是水做的”。到了雨季,江南在雨帘的笼罩下,模糊了天际线,在江南特有的小桥流水人家的背景之上,盖上了一层烟雨朦胧

巡塘河·无锡巡塘书香酒店

四面环水的巡塘——这座位于无锡巡塘河湾旁的古韵小镇,曾百业兴旺、店铺鳞栉,如今古镇内树影寥寥,偶尔三两游人穿梭其中,幽寂的街道让时间静止,恍惚之间仿若穿越古今,迷失在这遁世之地。

久经改造的巡塘书香酒店就坐落于古镇南区,穿过巡塘桥便可进入府邸。登记入住后,客人便可以坐着摇橹船沿着巡塘河入酒店。步入房间扑面而来的是古典风雅之气,一层的客房全部铺设了地暖,部分复式套房内,甚至摆放了价值几十万的红木老家具,如果心仪,甚至可以带回家收藏。酒店的西餐厅沿河而建,对面不远处有一小岛和亭子,会不定时的上演昆曲、评弹等演出,夏季,在荷塘内摇船、赏花、品茗、听曲儿,甚是惬意。

无锡市滨湖区尚贤道巡塘古镇内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江南 而眠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