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下江南 其实只是为了枕河而眠


来源:中国最佳设计酒店

人参与 评论

池塘沟渠、溪涧流泉、江河湖泊……遍布江南的江川河流构成了它的血脉,因而有人曾经说过:“江南是水做的”。到了雨季,江南在雨帘的笼罩下,模糊了天际线,在江南特有的小桥流水人家的背景之上,盖上了一层烟雨朦胧

富春江·富春俱舍

孟浩然的这首《宿建德江》描述的正是他40多岁时漫游吴越,途径新安江流经建德的一段江水的风景。600年后的元代,黄公望在此隐居期间创作了“画中之兰亭”的《富春山居图》,富春俱舍就坐落在这片《富春山居图》所描绘的江段,让旅客感受诗意般浩渺连绵的江南山水。

被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所环抱的富春俱舍,由近40栋徽派宅院,以及一栋150年历史的古宅、书苑、农庄、会所、餐厅等设施组成,近树苍苍,溪山深远,独岛独院的环境,不失为一处难得的养心道场。你可以选择在禅意浓浓的书院中冥想、品茶、读书、享用下午茶或品酒;也可以在富春江边写生、垂钓,搭乘俱舍游船游览富春江两岸风景,抑或是在森林公园内骑行漫步,沿途观赏幽静山谷以及淳朴农舍,悠然自得。

杭州市建德市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江南古村景点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江南 而眠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