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下江南 其实只是为了枕河而眠


来源:中国最佳设计酒店

人参与 评论

池塘沟渠、溪涧流泉、江河湖泊……遍布江南的江川河流构成了它的血脉,因而有人曾经说过:“江南是水做的”。到了雨季,江南在雨帘的笼罩下,模糊了天际线,在江南特有的小桥流水人家的背景之上,盖上了一层烟雨朦胧

新安江·山水间

“湖经洞庭阔,江入新安清”。作为钱塘江最大支流,新安江素以水色佳美著称,夹江两岸,群山蜿蜒,谷多飞瀑流泉。夏季,这个“清凉世界”则成了避暑胜地。尤其是“新安十景”之一的湖边古村落内,一座座具有浓郁徽州传统特色的住宅建筑,重现了徽州极盛时期“屯浦归帆”时的历史画面。

面临新安江的黄山山水间微酒店就坐落于湖边古村落内,9间由不同设计师操刀的客房风格迥异,别具特色。新徽式格调的客房枕水而建,室内家具均采用香樟木制成,超大独立阳台可观一线江景,山水之韵统统都掩映在视线之中。你还可以坐在兼具红酒吧、茶吧、与书吧的功能厅中,小酌、品茗、读书,或是去周边的古镇逛逛,和风拂面,烦忧尽消。

黄山市屯溪区滨江东路湖边古村落内7号楼(新安江延伸段,靠近世纪广场)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江南 而眠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