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下江南 其实只是为了枕河而眠


来源:中国最佳设计酒店

人参与 评论

池塘沟渠、溪涧流泉、江河湖泊……遍布江南的江川河流构成了它的血脉,因而有人曾经说过:“江南是水做的”。到了雨季,江南在雨帘的笼罩下,模糊了天际线,在江南特有的小桥流水人家的背景之上,盖上了一层烟雨朦胧

池塘沟渠、溪涧流泉、江河湖泊……遍布江南的江川河流构成了它的血脉,因而有人曾经说过:“江南是水做的”。到了雨季,江南在雨帘的笼罩下,模糊了天际线,在江南特有的小桥流水人家的背景之上,盖上了一层烟雨朦胧的轻纱,诗意了整个江南。

江南的精致离不开水的灵动,诗词是对江南水域最美的表达,无论是“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湖,“渔家灯影半临流”的东钱湖,“千峰倒影落其间”的富春江,还是谢灵运笔下“近涧涓密石,远山映疏木”的楠溪江……每一句饱含情意的诗词皆描绘出一幅幅雅致的江南山水画卷。

东钱湖·宁波柏悦

作为江浙地区最大的天然淡水湖,东钱湖的面积是杭州西湖的三倍,湖面开阔,森林苍郁,仿若世外桃源。在幽静的东钱湖畔,宁波柏悦酒店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湖畔天堂”安逸的意境,四周景色犹如一幅雅致的中国山水画,酒店更以中国传统江南水乡村落为设计风格,与周围的绝妙湖景相互映衬。

客房以简朴色调和天然材质营造新中式风格,处处氤氲着水乡韵味。在独具匠心的藤质天花板下,宽敞的客房另设有开放式的沐浴区域,包括浴缸、梳妆台和淋浴设施和更衣区。两张特别设计的躺椅并排放置在于加大观景窗旁,方便宾客足不出户即可将瑰丽湖景尽收眼底。另外,酒店内以“海鲜市场”为主题的“钱湖渔港”餐厅值得一试;由十座独立温泉别墅组成的“悦湖”水疗中心也是放松身心感受江南雅致的好去处。

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大堰路188号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江南 而眠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