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个让你泡在酒店不想走的惊艳浴缸(图)


来源:赞那度旅行人生

人参与 评论

 在非洲大草原的天籁风景中泡浴? 体验日式风吕的同时 观赏皇宫园景及东京晴空塔美景? 在土耳其的洞穴浴室 俯瞰卡帕多奇亚的壮美地貌……   如果浴缸长这样,不在酒店多住会儿怎么对得起自

辛吉塔圆石度假村

Singita Boulders Lodge


 

在非洲大草原的天籁风景中泡浴?没错。在原始气息十足的南非辛吉塔圆石度假村Singita Boulders Lodge中,你可以释放一切文明社会中压抑的天性,像活泼的动物们一样自由自在。无论是散发着露水气息的清晨,还是星光熠熠的夜晚,露台浴缸都让你与大自然最亲密地接触,倾听那来自原野的呼唤,也释放你内心的狂野。

位置: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 

塞舌尔四季度假村

Four Seasons Resort Seychelles

 

塞舌尔四季度假村建于塞舌尔最大的花岗岩岛的山坡上,从山坡一直延伸下去直到海岸线上,海边还有美丽的私家马蹄湾海滩。客人住在塞舌尔四季度假村可以俯瞰如绿松石的印度洋,每一间度假别墅都有一个宁静的小浴室,躺在浴室里可以看到印度洋上壮美的景色。

位置:Petite Anse, 马埃岛, 塞舌尔群岛, 塞舌尔

Lion Sands Game度假村

Lion Sands Game

南非Lion Sands Game度假村是南非一个独特的度假村,这里让你近距离接触自然,当你在度假村的浴室泡澡的时候可以看到狮子,大象漫步,也可以享受这种天然环境的魅力。

位置:Sabi Sand Game Reserve, 1350 Sabi Sand Game Reserve, 南非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酒店 浴缸 Yamu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