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个让你泡在酒店不想走的惊艳浴缸(图)


来源:赞那度旅行人生

人参与 评论

 在非洲大草原的天籁风景中泡浴? 体验日式风吕的同时 观赏皇宫园景及东京晴空塔美景? 在土耳其的洞穴浴室 俯瞰卡帕多奇亚的壮美地貌……   如果浴缸长这样,不在酒店多住会儿怎么对得起自

博物馆酒店 

Museum Hotel

在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至高点乌奇萨教堂脚下,有这样一家独特的酒店,它由拥有数千年历史的洞穴和民居重建而成,以价值连成的古董藏品为装饰,栖身在山坡上俯瞰着这片宛若另一个星球般神奇壮美的地域,它就是博物馆酒店,带有按摩浴缸和淋浴区的天然洞穴套房,享有极佳的景观。 

位置:酒店位于卡帕多奇亚,距离开塞利机场车程45分钟,距离内夫谢希尔机场车程30分钟。

圣巴特伊甸岩酒店

Eden Rock Hotel

这间酒店位于加勒比海的圣巴泰勒米岛。一片片白金装饰打造的马赛克完美地铺陈在整个圆形浴室的墙壁和天花板上。有了这个卖点,浴室其他的细节还需要多说吗?除此之外,这个浴室还有一个博菲石材做成的浴缸和一个皮质躺椅。若是躺在里面泡着澡、呷一口威士忌,就不用提多惬意了!对了,房间吧台可是提供了超过40个品种的威士忌呢!

位置:位于巴德加斯坦(Bad Gastein)的中心,距离巴德加斯坦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上海外滩悦榕庄

Banyan Tree Shanghai on the Bund

动感魔都上海有一座位于北外滩的深藏不露的桃花源,这就是上海外滩悦榕庄。它坐拥外滩百年风情,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相望,豪华摩登与古典优雅完美融合,让你尽情体验全新的度假生活风范。酒店的客房面积堪称沪上之最,浦江两岸无与伦比的迷人景色和气势宏伟的浦东天际线交相辉映。

位置:坐落于北外滩,酒店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隔江相望,可俯瞰壮丽的浦江两岸及临江1.8公里的葱郁地带。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酒店 浴缸 Yamu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