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2个让你泡在酒店不想走的惊艳浴缸(图)


来源:赞那度旅行人生

人参与 评论

 在非洲大草原的天籁风景中泡浴? 体验日式风吕的同时 观赏皇宫园景及东京晴空塔美景? 在土耳其的洞穴浴室 俯瞰卡帕多奇亚的壮美地貌……   如果浴缸长这样,不在酒店多住会儿怎么对得起自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Paris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位于著名的圣奥雷诺街,这里不仅聚集了香奈儿、迪奥等众多时尚品牌,还有很多高端艺术画廊和拍卖行在此开店,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在豪华套房的浴室即可眺望艾菲尔铁塔。 

位置: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在圣奥诺雷街上,距典雅的杜乐丽花园、卢浮宫和巴黎歌剧院仅几分钟路程,位于巴黎豪华时尚街区的中央

Point Yamu by COMO

Point Yamu by COMO

Point Yamu by COMO豪华度假村坐落于普吉岛东部宁静优美的Cape Yamu半岛,在这里可以饱览安达曼海的蔚蓝海景,更可俯视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攀牙湾石灰岩岩溶奇观。酒店内部设计装潢由意大利设计师Paola Navone倾情打造。

位置:Point Yamu by COMO度假村坐落于普吉岛东部静宁的Cape Yamu半岛,距离普吉国际机场约27公里,大概需要20分钟车程。度假村距离普吉镇约23公里。

卓美亚帆船酒店

Burj Al Arab Dubai

每个浴室都有一个巨大的按摩浴缸,更不用说那些顶级奢侈品牌爱马仕的沐浴用品了。当你走进淋浴室的时候,千万别被如倾盆大雨般的自动淋浴器吓到。躺在按摩浴缸中,也要小心别把酒店提供的24k金ipad掉到浴池里。这个房间的浴池是用十分稀有的大理石打造的——和米开朗基罗雕塑的那些大理石一样,别忘了浴池边还有金叶片的装饰! 

位置:Jumeirah Beach Road,朱美拉地区,迪拜,迪拜,阿联酋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酒店 浴缸 Yamu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