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动心SPA 水做的女人更需水的呵护

2011年03月21日 18:05
来源:爱美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PA精髓:水+五感情境

有专业人士指出,SPA必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

水是SPA的首要条件,而且最好是温泉水等活水。当然,现在的不少SPA机构在纯净水中放入矿物质等成分,类似于温泉水,使之符合SPA的要求。水设备也很重要,可在SPA中形成水力按摩、水柱。

 

五感情境

完整意义的SPA需要作用于人体的5大感官功能,让人在SPA全程都能得到感官上的多重享受。

听觉:轻音曼妙有助于SPA的功效,让人完全放松,以平和安宁的心态全身心投入。

嗅觉:花卉草木的萃取物、精油带来天然香薰,让人舒缓愉悦,和人工合成的香料完全不同。

视觉: 场地一般为自然或仿自然的景SPA观,环境的布置、色彩都力求让人惬意舒适。

味觉:SPA过程中,会大量出汗。SPA机构一般会提供花草茶或其他健康饮食。触觉:水力按摩、专业美疗师的技法按摩。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SPA  女人 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