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动心SPA 水做的女人更需水的呵护

2011年03月21日 18:05
来源:爱美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除了美容院,沪上多家医疗美容机构凭借妇科内分泌、医疗美容、中医美容、皮肤护理、健康养生等医疗优势,开设了SPA美容养生中心。可根据自己的肤质、身心状态、预期目标、喜好,咨询美疗师,选择适合的项目或组合项目以及产品。

温馨提示:

有心脏病、皮肤病、对光或热敏感、血糖或血压控制不佳、处于孕期或生理期的人群不宜接受SPA。

向美疗师请教,在按摩时该保持怎样的呼吸频率,以加强按摩的效果。

SPA中大量出汗,导致体内氯化钠流失,可能会乏力、疲倦。因此, SPA前在后都应多喝水,不要摄入含酒精的食物。

SPA空间需要空气流通,如果感到呼吸不畅、头晕,应立即告知美疗师。

不少人喜欢水力按摩,觉得水柱冲击爽快酣畅。建议不超过10分钟,水压、水温不宜过高,且不要将水柱对准头部、后颈部冲击。尤其是脊髓状况不佳、骨质疏松者,更应避免高强度水力按摩可能造成的伤害。

有皮肤去角质的环节,水中出浴后记得及时涂抹护肤产品,使肌肤有道防护屏障。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SPA  女人 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