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
mei
2016-10-17

NO.3

美国大选如火如荼之际 到首都地区了解山姆大叔的耀眼与隐秘

这个秋天,正值美国大选如火如荼之际,最适合进入美国最核心区域追寻美国的历史足迹,探究文化渊源,享受繁华都市,体验历史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美国首都地区包括华盛顿特区、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这里不仅是政治和文化的中心,还拥有许多著名的美国历史文化景点。

从神秘的间谍博物馆到乔治•华盛顿的故居,从国家航天航空博物馆到体验室内跳伞,从迷人的弗吉尼亚海滩到牡蛎养殖达人秀……别样的精彩,别样的美国,让人惊叹它的史诗和丰饶,惊奇它的广博和美艳。

想了解美国首都地区的7日游深度攻略?关注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美国首都地区”即可!

令人拍案惊奇的博物馆之旅

新闻博物馆位于有“美国第一大街”之誉的宾夕法尼亚大街中段,恰好在国会与白宫之间的中心点上。六楼露台简直是最佳观礼台,可眺望华盛顿许多著名的建筑。若是碰巧了,还能俯瞰总统车队从楼下经过。露台内的长廊上有每日世界各地主要报纸的头版新闻墙,这是很特别的展示,让参观者对每天重大新闻一目了然。下到五楼,这里有新闻博物馆最重要也是最大的展区——新闻发展历史展区,过去5个世纪的世界新闻报道历史,都以图文和实物的形式在这里呈现。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访华盛顿故居 过去的好时光并没有走远

美国建国240年,弗吉尼亚州的历史比这个国家更为悠久,First Landing State Park(殖民者首次登陆州立公园)就在这个州,1607年首批英国殖民者从这里上岸。美国国父乔治•华盛顿的故居——弗农山庄也在弗吉尼亚。从他的故居开始我们的弗吉尼亚之旅无疑是极好的!

站在弗农山庄东面的游廊上眺望,数十米外就是波多马克河(它也是华盛顿特区与弗吉尼亚的界河),对岸是苍莽的森林。山庄遗世独立,是许多归隐者的梦想之地。乔治•华盛顿干了两届总统就不再谋求连任,回家当他快乐的农场主去了。乔治•华盛顿前前后后在这幢别墅生活了45年,他在这里成长并在这里死去。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陆海空全方位感受首都地区动感活力

弗吉尼亚州有一个海滩市,是美国东海岸著名的旅游度假区,五公里长的海滩笔直如画,每天清晨的海上日出看得人如痴如醉。当地人最喜欢的活动便是吃过早餐,到大西洋的沙滩上边晒太阳边读书。

不过,作为东方游客,这里有更吸引人的户外活动项目:坐皮筏艇观鸟看海豚。波平浪静的大海,是鹈鹕们的乐园,也是人类的乐园。有时,我干脆放下双浆,任皮筏艇随波逐流,以便腾出双手来追踪鹈鹕的飞翔和海豚的身影。

在海滩市动感创意旅行项目很多,失之大海,可收之陆地。离大海只有几十米的地方,有个iFLY俱乐部,室内跳伞项目的预约天天爆满,这是模拟真实跳伞的一种新型运动项目,可以体验到高空跳伞的乐趣和飞翔的快感。原理说起来很简单,就是以巨风将人吹起,浮在空中。然而,实际上它有很多技巧要学,需要教练引领教导,悟性高的人很快就能自如地飞起来,笨者就由教练牵着体验一下空中的飘浮快感。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看不完的胖子 吃不尽的美食

进入21世纪以来,美国一直雄居世界最胖国家前列,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步入肥胖行列。这一趋势仍在继续中。据美国国防部官员预计,到2020年,10个青年只有2个符合入伍条件。

美国人多胖子,而且,他们胖的size非同寻常,必须用”巨胖”来描述才准确些。这与他们的饮食习惯有多大关联?专家们认为,美国人肥胖的主因是饮食结构,常吃快速食品、高脂食品、高糖食品、碳酸饲料等是主要原因。次要原因是生活方式的变化,如躺在沙发看电视,高度依赖汽车出行等。

在美国超市货架上最醒目的永远是各种口味的炸土豆片、冷冻甜品、汽水可乐类饮料……这些都名列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十大垃圾食品之内。而餐厅餐食的份量更让人无法坚决贯彻“光盘行动”,一份主食就已经是超大份量,再加上前菜和甜点 ,实在是种挑战。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

Mark Leibovich/美国记者

不是我愤世嫉俗,只是华盛顿的任何葬礼都是极好的人脉市场,大死小亡,一票难求啊。

博物馆和美食爱好者的天堂 美国首都地区7天实用攻略快收藏

DAY1:14:35 自北京首都机场T3直飞华盛顿杜勒斯机场。虽然飞行了13小时,因为时差原因,所以显示的是当天到达 — 入住酒店 — 前往 Tony & Joe’s Seafood Place品尝海鲜

DAY2:Bike & Roll 乘坐平衡车 — Hill Country Barbecue Market 品尝烤猪肋排 — 新闻博物馆 — 国际间谍博物馆 — Four Season 酒店牛排屋

DAY3:乔治•华盛顿故居弗农山庄 —克里夫顿镇的Paradise Springs葡萄酒庄 —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 安妮湖镇中心 Lake Anne Brew House — 泰森斯角中心商场 — 希尔顿杜勒斯机场店

DAY4:弗吉尼亚海滩市 —海滨生蚝节 — 林海文海湾巡游 — 希尔顿弗吉尼亚海滨店

DAY5:泰勒医生餐厅— 皮筏艇观海豚和观鸟 — Margie & Rays蟹屋 — False Cape州立公园 — iFLY Indoor Skydiving体验室内跳伞— Sonoma Wine Bar & Bistro

DAY6:切萨皮克湾隧道大桥 — 马里兰州安那波利斯— Carrol's Creek Café — 阿伦德尔•米尔斯购物中心 — Luk Fu餐厅

DAY7:酒店前往华盛顿杜勒斯机场返回

  • 签证
  • 气候
  • 货币
  • 旅行须知
现在中国公民赴美商务或旅游(B1/B2)可以申请10年多次有效签证,留学可以申请5年多次有效签证。如何申请:http://www.ustraveldocs.com/ ,网站内可以选择中文,在网站上先填写DS160表格(申请旅游签证),如不会填写可以找中介代为填写,收取一定带填费用,填写之后,根据网站上生成的CGI号码,到就近的中信银行进行缴费,1008元人民币,缴费后预约面谈时间,在正式面谈之前准备好相关资料。注意,自2016年11月1日起,所有持外国护照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人以及申请办理美国护照或换发现有美国护照的所有美国公民,申请中提供的照片不得佩戴眼镜。此外,自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期签证的旅客必须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进行登记才能赴美旅行。
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气温变化相对和缓,全年降水分配均匀。冬季冷凉,微潮,时而偏向寒冷,日最低气温低于0℃的日数有64天;夏季相对炎热潮湿,日最高气温超过90 °F(约合32.2℃)的日数年均有37天,超过100°F(约合37.8°℃)的有1.2天。最冷月(1月)均温2.2℃,极端最低气温-26℃。最热月(7月)均温26.6℃,极端最高气温41℃。
美元
在美国,无论出境还是入境,乘坐飞机时都不要给托运行李上锁,以备海关开箱抽查;现金、护照、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美国酒店提供沐浴液、洗发水和润肤露,但不提供洗漱用具(牙膏、牙刷等)及拖鞋;美国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但水龙头热水不可饮用;酒店电压为110伏特,中国的两脚扁插头可用。
人物介绍
往期精彩

凤凰网旅游频道

life+

栏目介绍

栏目介绍:凤凰旅游重磅推出的主题游深度体验栏目,每期以不同主题带你领略目的地最真实的体验,为你提供目的地解决方案。

栏目介绍

出品:凤凰生活旅游工作室——凤凰网旅游频道

主编:许玥

页面编辑:许玥

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天为你推送资深旅游编辑,全球旅行及生活方式达人亲身体验后的旅行分享、实用指南,带你了解不同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极致旅行体验,尽在凤凰网旅游。

联系方式

凤凰网旅游频道

内容合作:all_travel@ifeng.com

微信:travel_ifeng

微博:weibo.com/travel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