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比赛
3合影
2华蓥山
4石头城
5酒文化
2017-06-15

NO.6

凤凰旅游携旅游大咖走进四川 引爆大惊食色赏味之旅

提起四川省,第一印象是热火朝天的红辣川菜和牛油火锅,圆滚可爱的国宝熊猫,幽深静谧的竹海、石林和山峰。这一次凤凰旅游携手路灯摄影、潘那白、小雷旅行、幸鹏、锈剑五位旅游大咖走进四川华蓥,在这座小城里登山入林,回溯巴人史诗,挖掘传奇的红色故事。

走遍一趟常规旅行线,会玩的我们还在这座城市里参加了一场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寻味之《大惊食色》真人秀,英勇地挑战了一味当地独具特色的“黑暗”美食。

各位准备好了吗?一次前所未有的旅程即将展开。

知名旅游达人被恶整?引爆大惊食色赏味之旅!

旅游达人们都经历了什么?点击视频看直播!

一座东方的特洛伊城

在四川华蓥开启一段旅途,先将时间回溯至古时。四川广安又称賨城,在近郊有座不得不说的神龙山。神龙山有一座巴人石头城,以巴文化为魂,巴人石头城建筑特色鲜明,是一座“用石头在石头上建起来的石头城”,有东方特洛伊城的美称。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一段红色的英雄记忆

从远古的巴人时代继续向前,来到激情燃烧的红色年代。四川华蓥市,既是四川省的东大门,更是一座红色之城、英雄之城市。长篇小说《红岩》塑造的“双枪老太婆”形象即源于此,世纪伟人、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也生长于此。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一间悠然的森林氧吧

华蓥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已不必多言,当然,即便你对这些故事均不感冒,华蓥依旧藏着其他惊喜。作为四川盆地东北部的优秀旅游地,广安华蓥从不缺吸引游人的风景。其中最值得称道的,还是这座与峨眉山、四面山、青城山并称为巴蜀“四大名山”的华蓥山。是的,华蓥山不仅是红色风景区,更是国家地质公园。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一场大惊食色的真人秀

凤凰旅游与旅游达人们没想到此次华蓥之旅还潜伏着一场另类的惊喜,自华蓥山下邂逅并参演了凤凰网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寻味之《大惊食色》真人秀节目的拍摄,上演了一次惊险刺激的吃黄瓜大赛,体验了一道传说中的“黑暗料理”。7 月份,包括达人们参演的康恩贝牌肠炎宁片之《大惊食色》第三季即将跟大家见面,请大家持续关注凤凰网,一起颠覆暑期档吧~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

一部贝爷也震惊的真人秀 寻味之《大惊食色》第三季来了!

2017年,一出男默女泪的极品真人秀康恩贝牌肠炎宁片寻味之《大惊食色》第三季又来了!!

  • 交通
  • 气候
  • 特产
  • 旅行概况
线路1:重庆110km广安城区(小平故里、思源广场)27km华蓥山天池18km华蓥山景区17km邻水洞中天河60km重庆。 线路2:成都278km广安城区(小平故里、思源广场)27km华蓥山天池18km华蓥山景区17km邻水洞中天河317km成都。 线路3:重庆128km华蓥山景区17km邻水洞中天河60km重庆。 线路4:成都305km华蓥山景区17km邻水洞中天河317km成都。
华蓥山景区地处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年均气温12度,最高月平均气温20度左右,非常适合旅游避暑。夏季昼夜温差较大,白天短袖短衣足以,晚上需要长外套;春、秋季可穿毛衣加稍厚点的外套就行;冬季则需要穿上羽绒服。鞋子的话,建议穿防水防滑走路较轻便的鞋子。
来到广安,不可错过一道广安蜜梨。生长在广安华蓥山海拔600-1000米的云雾之中,是用全国三大天池之一的华蓥山天池之水浇灌培育而成的优质早熟蜜梨,果肉洁白、肉质细嫩、松脆汁多,是前来旅行游客的心头好。同时华蓥也盛产毛峰茶,毛峰属于炒青绿茶,入杯冲泡雾气结顶,汤色清碧微黄,叶底黄绿有活力。滋味醇甘,香气如兰,韵味深长。
华蓥市位于四川省东部,因华蓥山而得名,是红岩精神发祥地之一。华蓥区位独特,水陆空交通发达,是四川以东进出重庆的门户,襄渝铁路纵贯南北,境内设有4个火车站,人均铁路拥有量居全国第一。其中华蓥山旅游区位于华蓥市境内,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景区内有著名的华蓥山游击队纪念馆,华蓥山蜡像馆,华蓥山地质博物馆等。此外,华蓥市还有安丙家族墓地、仙鹤洞、水杉山庄、褒先寺、溪口宝鼎、三百梯等多处景点。
赏味

被四川黑暗料理刺激到的凤凰旅游出了一份美味试卷 你能拿几分 | 赏味

原来,大家耳熟能详的四川美味背后还有不少不为人知的讲究,小编当即抽出几道小问题变成试卷,同样好吃的你们可以拿下多少分呢?

人物介绍
往期精彩

凤凰网旅游频道

life+

栏目介绍

栏目介绍:凤凰旅游重磅推出的主题游深度体验栏目,每期以不同主题带你领略目的地最真实的体验,为你提供目的地解决方案。

栏目介绍

出品:凤凰网旅游频道

主编:许玥

页面责任编辑:向可卿

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天为你推送资深旅游编辑,全球旅行及生活方式达人亲身体验后的旅行分享、实用指南,带你了解不同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极致旅行体验,尽在凤凰网旅游。

联系方式

凤凰网旅游频道

内容合作:all_travel@ifeng.com

微信:travel_ifeng

微博:weibo.com/travel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