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
街景
天际
歌剧
360
2017-10-22

NO.5

在动静两相宜的天际线城市 感受芝加哥的双面魅力

“我邂逅了一座城市——一座真正的城市,人们叫它芝加哥。”

1891年,英国作家吉卜林来到芝加哥,他被这座城市深深吸引,向世人宣告芝城的无上魅力。当代芝加哥或许早已不是当年吉卜林看到的景象,但是这里魅力依旧。它是《变形金刚》里狂野的壮丽一英里,是《偷天换日》中慵懒的午后街道。当然,除了好莱坞大片里的模样,这里更有着居民和游人青睐的日常。

想要更加真实地体验一个完整的芝加哥,你可以去体育馆里学着热血球迷的模样,为精彩赛事呐喊助威;可以在公园、运动场或者湖边小道上,用各类运动体验城中的别样魅力;可以沿着芝加哥河岸,一路赞叹建筑大师独到的设计;还可以流连在不同的博物馆和艺术展之间,翻阅城市浩繁的文化卷帙……

这是一座精彩无限的城市。芝加哥拥有无数赛事和活动安放你充沛的精力,也有悠久历史和深厚的人文故事供你沉淀心绪,动静交汇、相得益彰。无论是何种类型的旅行者,都能在芝城找到自己的归属。

今天,凤凰旅游将深入挖掘芝加哥,用动静结合的两种节奏,展现芝城精彩绝伦的双面魅力。

活力四射的体育之都

芝加哥素有“风城”之称,这里似乎从不缺风一样的激情节奏。作为世界著名体育名城之一,芝加哥的体育元素享誉全球。步入秋季,全城上下并没有打算让夏季的热情悄悄溜走,而是准备了一整季的精彩体育赛事延续这份激情。

十月伊始,举世瞩目的芝加哥马拉松大赛便在芝加哥拉开了运动季的帷幕。除了标志性的芝加哥马拉松,曲棍球、橄榄球、篮球等一系列比赛将芝加哥打造成名副其实的运动天堂。对于想要用休闲运动打卡的旅行者,户外天堂芝加哥的活动选项丰富又便捷。城外丰富的运动场地暂且不论,在市中心就能完成多项运动。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涅槃重生的天际线之城

在芝加哥,当地人会自豪地向游人介绍自己的城市——摩天大楼的故乡。的确,这座城市的天际线值得让每一位芝加哥人自豪,1871年一场大火几乎将整座芝城焚烧殆尽,但浴火之后的芝加哥迅速走出伤痛,带着全世界第一座摩天大楼涅槃重生,用一套先进的市政规划给世界亮出干脆又坚定的回应。

此后,无数建筑大师在这里留下了难以超越的建筑设计瑰宝,路易斯·沙利文(Louis Sullivan)、丹尼尔·伯纳姆(Daniel Burnham)、约翰·韦尔伯恩· 鲁特(John Wellborn Root)……正是这些名字共同建造起了芝加哥无可取代的最美天际线。

“绿箭口香糖”的总部——箭牌大厦箭牌大厦(Wrigley Building)、别称“玉米楼”的马利纳城(Marina City)、黑如磐石的AMA 大厦(AMA Plaza )……这些曾在建筑教科书上出现的经典范例,如今活生生地立于身侧,难怪要说芝加哥是全世界的“建筑博物馆”。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文化圣殿与艺术天堂

有了建筑做骨架,那么文化与艺术便是让芝加哥鲜活起来的血肉和灵魂,城市里密集分布的几十家博物馆、艺术馆、戏剧院等,都赋予了芝加哥丰富的内涵。

“爵士乐拂来时,街灯簇簇地开了。而历史的禁地,严肃的艺术馆前,巨壁上的波斯人在守夜盲目的石狮子在守夜,槛楼的时代逡巡着,不敢踏上它,高高的石级。”

正如余光中简洁有力的诗句,诚然,芝加哥是一座活力四射的城市,从白天到黑夜,只要你愿意,可以24小时不停歇地体验五花八门的活动。不过,这里同样适合文艺安静的旅行者,各式博物馆和艺术廊将繁华都市隔绝在一墙之外,任你徜徉在另一处静谧天地。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

诺曼•梅勒/美国著名作家

芝加哥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它也许是美国硕果仅存的伟大城市。

无论运动达人或文艺咖 教你3天玩转芝加哥 | 全球GO

Day 1 登上威利斯大厦(Wills Tower),在Skydeck悬空观景台俯瞰芝加哥城——前往博物馆半岛,参观感兴趣的博物馆——前往当代艺术博物馆(MCA),在一楼餐厅用餐后参观博物馆——前往联合中心球馆看一场球赛

Day2 参观芝加哥科学与工业博物馆(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在芝加哥河上乘坐芝加哥建筑基金会第一夫人巡游(Chicago’s First Lady Cruises)——去玛吉•达利公园体验攀岩、滑板/滑雪、高尔夫等项目——前往CIBC Theatre看一场演出

Day3 参观芝加哥艺术博物馆(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前往海军码头(Navy Pier)游玩——最后的时间,可以将行程安排在壮丽一英里上闲逛购物

  • 签证
  • 气候
  • 货币
  • 旅行须知
现在中国公民赴美商务或旅游(B1/B2)可以申请10年多次有效签证,留学可以申请5年多次有效签证。如何申请:http://www.ustraveldocs.com/ ,网站内可以选择中文,在网站上先填写DS160表格(申请旅游签证),如不会填写可以找中介代为填写,收取一定带填费用,填写之后,根据网站上生成的CGI号码,到就近的中信银行进行缴费,1008元人民币,缴费后预约面谈时间,在正式面谈之前准备好相关资料。注意,自2016年11月1日起,所有持外国护照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人以及申请办理美国护照或换发现有美国护照的所有美国公民,申请中提供的照片不得佩戴眼镜。此外,自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期签证的旅客必须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进行登记才能赴美旅行。
芝加哥的气候一年四季分明。一年中最热的时间出现在七月份,由于受密歇根湖的影响,芝加哥冬季多风。芝加哥雨水充足,年平均降水量为965毫米。来芝加哥的旅客,最好多带几件衣服,以适应此地气候特点。芝城温差之大远近闻名,冬季气温会低于摄氏零下30度,夏季气温会高过摄氏40度。如果你冬季来到芝加哥正好遇上特别暖和的天气,可别误以为芝加哥的冬季温暖如春,这里的天气是变化无常的,马路上常看到电动报告牌,上面显示时间,下面显示温度,一分钟换一次,恐怕也和这变化莫测的天气有关。
美元。
乘坐UA85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直飞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起飞和落地的时间都是当地下午16时左右,在行程安排上可以更加从容。飞行总时长13小时,乘务员随和亲切,从不吝啬自己的笑容。此外,航班所属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总部即设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郊,所以坐着美联航是去芝加哥的优先选择。
赏味

在深秋运动季的芝加哥城 心安理得地吃一圈热量美食 | 赏味

法国美食家安泽勒姆说:“发现一种新食品对于人类的福祉,其作用甚于发现一颗新星。”如此算来,芝加哥着实为人类历史献上了不少厚礼,在这里诞生了第一张深盘披萨、第一桶焦糖爆米花、第一份麦当劳汉堡……

人物介绍
往期精彩

凤凰网旅游频道

life+

栏目介绍

栏目介绍:凤凰旅游重磅推出的主题游深度体验栏目,每期以不同主题带你领略目的地最真实的体验,为你提供目的地解决方案。

栏目介绍

出品:凤凰网旅游频道

主编:许玥

页面责任编辑:向可卿

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天为你推送资深旅游编辑,全球旅行及生活方式达人亲身体验后的旅行分享、实用指南,带你了解不同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极致旅行体验,尽在凤凰网旅游。

联系方式

凤凰网旅游频道

内容合作:all_travel@ifeng.com

微信:travel_ifeng

微博:weibo.com/travel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