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
密西根
密西根
密西根
密西根
2018-11-05

NO.13

北密归来不看秋 原来北美的绚丽秋景藏在这里

上、下两个半岛组成的密西根州,由如同“绿巨人浩克”般的麦基诺大桥相连。说起密西根,大部分人会想到位于下半岛的“汽车之城”底特律,不过,每到秋季,密西根州上半岛(Upper Peninsula,简称“UP”)便显露出与众不同的美。夏季的葱郁在秋季转变为漫山的彩叶,这些斑斓的色彩与遍布上半岛的瀑布、野径与内陆湖,组成了密西根的秋季荒野之行。

“北密归来不看秋”,概括了密西根上半岛的秋景精髓,被苏必利尔湖环绕的“北密”,因这份秋色而温柔尽显。收拾好行囊,准备好最喜欢歌单,北密自驾就此开启!

图文:多虔;航拍:寒江

想了解更多密西根上半岛攻略,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travel_ifeng),回复“密西根”即可收取。

一千位访客有一千种北密的赏秋方式

从威斯康星一路北上到密西根,秋意渐浓,色彩越发明亮,沿途美景成功驱赶了长途飞行的疲惫。一路感叹因矿而兴的密西根,在保护自然与发展经济的博弈中,做到了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闲置”这么多地方,专供人们去享受自然。

自苏必利尔湖的黑水港(Black River Harbor)开启这场荒野之行,沿着北境国家景观之路(North Country National Scenic Trail)寻觅密西根最美的秋色。

北境国家景观之路全程从纽约州延伸至北达科他州,在密西根州境内的线路穿越大马雷至缪尼辛,全程约4-5天。Black River Harbor 不远处,即可踏上这条著名的北境国家景观之路徒步之旅,徒步一个小时后,便可到达彩虹瀑布。

这个季节的森林公园免费向公众开放,沿着小径徒步,周围是层次分明的秋色,呼吸着密西根纯净的空气,越往公园深处走,色彩越是绚烂。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向地表进击,感受矿洞之旅

密西根州作为美国丰富矿业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里纯度极高的铜矿引发了当年的淘矿热:无需提炼的矿石(铜矿与铁矿石为主)通过五大湖地区便捷的水路运输,源源不断地运抵包括“钢都”匹兹堡在内的东海岸各大城市,为美国通过工业技术革新而走向世界强国之路打下基础。随着能源的换代与环保意识的提高,众多当年的矿场早已不复辉煌,更多只是作为展示的用途。但密西根州上半岛的矿场如今对游客开放,真实的矿洞环境成为他们探寻与解密历史的新奇玩法。

密西根州的淘矿热起始于19世纪40年代的基维诺半岛,昆西矿场位于基维诺半岛(Keweenaw Peninsula)最大城镇——汉考克(Hancock)的北边。

昆西矿场于1846年由美国西北矿业公司(Northwest Mining Company)与(Portage Mining Company)合并后建立,被亲切地称为“老伙计”。昆西矿场是19世纪40年代产量最大的矿井,直至1867年被密西根州的另外一座矿井, Calumet and Hecla 所超越。

参观者首先被带到2号竖井岩屋,它完工于1908年,一直使用到1931年。这部分参观项目属于自助导游。这座塔式结构里不间断播放视频,用以解释竖井和岩屋在采矿作业中所发挥的作用。你可以看到矿工们乘坐人车进入矿井作业的历史电影片段。除了人车外,影片也展示了其他一些用于采矿作业的设备。人车、矿车和抽水车都停放在竖井屋铁轨的原本位置上。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北密最大的城市,全美十佳养老地

马凯特(Marquette)是密西根上半岛最大的城市,也是苏必利尔湖岸边的一个重要港口城市,也是密西根上半岛最大的高校北密西根大学所在地。在马凯特山上,可俯瞰整座城市。

17世纪法国殖民者发现了密西根上半岛,并来到马凯特所在的湖滨建立了据点。19世纪,马凯特附近发现了大量铁矿,嗅觉敏锐的商人开始在此开采铁矿,这里的矿产开采量超过了后来加州的淘金热,马凯特也成了运送铁矿石的港口。而后,随着铁路的开通,这里成为密西根上半岛的货运中心。时光流转,如今,马凯特已经成为美国10佳养老城市。

1891年,曾经为纽约设计中央公园的 Fredrick Law Olmsted 来到马凯特,并来到位于城市北边的半岛,并提出一个管理计划,建议将这里变成一个公园,为此,他向政府提议时说了三个字:Don't touch it不要碰它。

如今,这座苏必利尔湖边的半岛成了集合了徒步、自驾、骑车、跳水等多项游乐体验为一体的州立公园。到了秋天,色彩绚丽的森林、冷峻的砂岩悬崖和狂野的苏必利尔湖,让这里成了户外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点击上方标题阅读全文)

阅读更多

密西根州上半岛5日自驾游 赏最美秋色

DAY1 从北京搭乘达美航空飞往底特律,再飞到威斯康星格林贝(Green Bay),然后驱车前往上密西根的艾恩伍德(Ironwood)下榻于 Comfort Inn

DAY2 酒店—黑水港(Black River Harbor)—从苏必利尔湖畔沿着北境国家景观之路(the North Country Trail)徒步前往观赏彩虹瀑布—Copper Peak—Korner Kitchen午餐—豪猪山(Porcupine Mountains)—云之湖(Lake of the Clouds)—邦德瀑布(Bond Falls)—Tracey's at Roam Inn晚餐—入住Boarders Inn & Suites

DAY3 Boarders Inn & Suites—彩绘岩国家湖滨风景区(Pictured Rocks National Lakeshore)—Boarders Inn & Suites

DAY4 Boarders Inn & Suites—马凯特山(Mount Marquette)—Jean Kay’s 午餐—普莱斯克岛州立公园(Presque Isle Park)—苏必利尔圆顶体育馆(Superior Dome)— Landmark Hotel

DAY5 Landmark Hotel—昆西矿场( Quincy Mine Tour)—Michigan House Cafe 午餐—铜港(Copper Harbor) — Landmark Hotel

  • 签证
  • 航班
  • 货币
  • 旅行须知
现在中国公民赴美商务或旅游(B1/B2)可以申请10年多次有效签证,留学可以申请5年多次有效签证。如何申请:http://www.ustraveldocs.com/ ,网站内可以选择中文,在网站上先填写DS160表格(申请旅游签证),如不会填写可以找中介代为填写,收取一定带填费用,填写之后,根据网站上生成的CGI号码,到就近的中信银行进行缴费,1008元人民币,缴费后预约面谈时间,在正式面谈之前准备好相关资料。注意,自2016年11月1日起,所有持外国护照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人以及申请办理美国护照或换发现有美国护照的所有美国公民,申请中提供的照片不得佩戴眼镜。此外,自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期签证的旅客必须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进行登记才能赴美旅行。
从北京出发,乘坐达美航空前往底特律,再转机至Green Bay。直飞底特律的是全新空客A350客机,有更大的舷窗,经优化的舱内气压、温度和湿度,增加了飞行途中的舒适感。加上飞机上超过50部的电影选择、大厨梁子庚亲自设计的中餐,以及高速wifi,全程一点也不觉得无聊。
美元
在美国,无论出境还是入境,乘坐飞机时都不要给托运行李上锁,以备海关开箱抽查;现金、护照、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美国酒店提供沐浴液、洗发水和润肤露,但不提供洗漱用具(牙膏、牙刷等)及拖鞋;美国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但水龙头热水不可饮用;酒店电压为110伏特,中国的两脚扁插头可用。
人物介绍
往期精彩

凤凰网旅游频道

life+

栏目介绍

栏目介绍:凤凰旅游重磅推出的主题游深度体验栏目,每期以不同主题带你领略目的地最真实的体验,为你提供目的地解决方案。

栏目介绍

出品:凤凰生活旅游工作室——凤凰网旅游频道

主编:许玥

页面编辑:许玥

凤凰旅游

凤凰网旅游每天为你推送资深旅游编辑,全球旅行及生活方式达人亲身体验后的旅行分享、实用指南,带你了解不同目的地的生活方式。

极致旅行体验,尽在凤凰网旅游。

联系方式

凤凰网旅游频道

内容合作:all_travel@ifeng.com

微信:travel_ifeng

微博:weibo.com/travelifeng